LUCIEN▼

Rust (CP Evanstan)

发展可能有点慢,但是一定不会虐的,就是两个人之间性格差异导致在一起会有些小矛盾。对于Evanstan的描写都是自己的理解,所以可能ooc (〃′o`)

(1)
Sebastian不知道沉默了多久,直到窗外下起了点点小雨,他小心的看了看对面的男人,他在看他,这让Sebastian很恼怒。雨水顺着玻璃慢慢粘腻的汇集再滑落,路上的行人开始乱了脚步。他和Chris在咖啡厅里,面对面坐着,紧挨着偌大的落地玻璃窗,谁也没有主动打破沉默,只是盯着自己喝了一半的咖啡,一杯美式,一杯玛奇朵。

如果可以的话,Chris宁愿自己没有跟Sebastian告白。
他们本可以继续这场暧昧不清的游戏,在生活巨大的压力下找寻慰藉;他们本可以像好哥们一样在拍戏的间隙聊天,拍着胸脯大笑;他们本可以在酒吧彻夜不归,喝光马丁尼然后烂醉如泥;他们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,甚至是在酒店那次模糊不清但充斥着情欲的吻之后。但是Chris毁了这一切,他痛恨自己心急的想要将这段关系搬上正轨,他不知道如何拒绝Sebastian的灰绿眼睛,在他盯着他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实实在在的完整,这让他想要一个答案。也许,他也真的只是想要一个答案。

“Seb.你有回答吗。”Chris的语气不像是在发问,这让Sebastian顿了顿。“我不懂,Chris。这不对,我是说,现在,这样不对。”Sebastian在逃避,Chris知道,他更清楚Sebastian在逃避什么,但他没有办法,他做不了任何承诺,他也保证不了他会继续的迷恋Sebastian。Sebastian抬头,看着Chris的眼睛,然后沉下头去,刘海不安分的跳到额前,Sebastian痛恨那双蓝眼睛,他知道的,如果自己再多看一眼,一定会丧失理智,胡乱的答应Chris,然后两个人啃咬着滚进不知道哪个酒店的被窝里。但是这之后的事他就不能确定了。或许是热恋,或许又是长时间的分离导致的疏远。他们可以在半夜三更搭乘最后一班航班飞去对方的城市,在阳台前看隔壁酒吧霓虹灯招牌上缺了几个字母,但是在第二天早上,他们会分开,重新退回自己的生活。Sebastian把这看为自己的小奖励,和Chris在一起,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

“回去吧,Chris,你从没考虑过这之后会发生什么。我不知道,你也不知道。你甚至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准备好和我在一起。你只是看起来很在意。”Sebastian知道自己话说的很重,但是Chris没动,他皱紧眉头,睫毛低垂,蓝眼睛黯淡无光。“是的,我什么都不能确定。我也没有考虑过后果,但是我和你在一起很开心,我想要继续或者更深入我们的关系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准备好和你在一起,但是我知道,一旦做了决定,我不会放弃。”他是那样的坚决又真诚,Sebastian只能又沉默下来,如果他开口,那答案一定是愿意。

他当然愿意和Chris在一起,换句话说,谁不愿意呢。他想和Chris一起起床,打闹着洗漱,也许在浴室会“擦枪走火”,他不在乎。他们会一起去健身房,偷偷吃掉对方的能量棒。回家后他会选好电影,他喜欢老电影,Chris也是,他们会一起窝在一个小沙发里,Chris的胡子会戳的他发痒。他们会给对方数不清的吻,吻到缺氧。但是这将带来数不清的后果,粉丝的祝福或是咒骂,事业的起伏,舆论的席卷,公司方面的压力……他们会给对方带来数不清的麻烦。Chris处于事业的上升期,公开总是会卷起风波,不公开就意味着他们之前所有的理所当然都会成为偷偷摸摸的行为。Sebastian不想拖垮Chris,更不想只是玩玩。很显然Chris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雨越下越大了,两人准备回家。Chris提议他将Sebastian送回家,但被拒绝了。于是Sebastian缩着脖子,提着衣领出门,小跑着下了地铁站,Chris坐在原位,通过模糊的玻璃窗看着Sebastian的身影。
在偌大的纽约市,Chris烦躁的踩下刹车停在红灯前。Sebastian站在地铁里,看着车窗上自己的倒影,他们最终还是退回了自己的生活圈,在城市的两端,口是心非的麻痹自己,说我不喜欢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