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N▼

Rust

(2)
    Sebastian回家了。粗暴的扭开门锁,踢掉湿透的鞋,胡乱的将钥匙扔在桌子上,艰难的脱下了贴在身上的衣服,在实木地板上留下一串水痕。他跌跌撞撞的进了浴室,把自己关进淋浴间。

打开淋浴头,冷水浇了下来。
  

“Fxxk!”他咒骂了一声,立即伸手去关。他发现Chris彻彻底底的扰乱了他的心绪。他什么也做不对,地铁坐过了站,钥匙贴在被淋湿的口袋里拿不出来,牛仔裤似乎粘在腿上,现在又是冷水……该死的Chris,Sebastian心想。

终于等到热水,Sebastian把脸凑过去,顺着水流将头发一齐后梳,感受水流流过身体。Chris的脸和那对蓝蓝的眼珠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Sebastian甚至感觉窒息,那种明明就触手可及的东西,却偏偏很难拥有,他痛恨自己懦弱,对于这份感情甚至不敢付出。

Chris比他勇敢,他很清楚,但是Chris不计后果。
Sebastian隐隐约约的记得那天在酒店里发生的事。他和Chris早早拍完了戏份,九点多的时候去了附近的酒吧,各自喝了几杯酒,拒绝了几个姑娘。本来他们说好,就算明天没有戏也不会多喝,然而在那样狂欢又放纵的氛围里,再加上他们各自都有的那些小心思,Sebastian喝多了。Chris当然也没少喝,只不过他喝醉后难得的比较清醒。Sebastian就不一样了,他脸颊绯红,双眼半眯,不断用舌头舔舐嘴唇,仿佛极度缺水一样,嘴里也喃喃着一些模糊的单词。Chris叫车送Sebastian回了酒店,架着他两人摇摇晃晃的进房间,Chris逞强的认为自己没有喝醉,坚信自己带着Sebastian走的直线,殊不知路过的服务员躲得远远的,生怕撞到这两个醉汉。

“Hey,Sebby!你还好吗?”Chris有些焦急的拍拍埋在被子里的Sebastian,“我不……知道,其实……我觉得很热。”说罢,Sebastian伸手去扯自己的T恤。Chris一惊,看着他双手在自己身上胡乱抚摸,脸上带着情欲又享受的表情。不知道Sebby有没有在别人面前这样醉过。“Hey,buddy.我想……你现在这样是不是不太好。”Chris甚至低下了头,红着脸不敢看他。如果换作别人,换个姑娘,他或许不管不顾的扑上去了,早上随便糊弄几句我们都太醉了,就过去了。但是对Sebastian,他不想这样。

“Chris?”

“是的,我在。”

“嗯……你,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”Chris沉默了。

“行了,我知道。我是个男人,不是你怀里的那些腰肢柔软的女人。我们只能是兄弟。”Sebastian睁大了眼,直直的凝视Chris,灰绿的眼珠子好像蒙上雾气。Chris坐在床侧,回过头看他,他的脑子可能被酒精搅乱了,他走到Sebastian身边,手触碰到Sebastian红红的嘴唇,然后把手指用力的塞了进去。Sebastian皱起了眉头,Chris没有管,而是整个人压上来,抽出手指,然后用自己的嘴堵上了Sebastian的。
Chris像是要吸光Sebastian肺里所有的空气,他用力的啃咬,甚至撕扯,他压抑过久的情感就在一瞬间爆发。这个吻丝毫没有温柔可言,或许它是两个男人间带有力量较量的比拼。没有一个人愿意松口,因为没有一个人愿意结束。酒精的味道在两个口腔里互相交换,融合在一起,Chris可能忘记了所有的技巧,他们咬到对方的舌头和牙床。

直到他们用光所有的氧气,又同时忘记换气之后才推开对方,大口大口的喘气。这个吻太过激烈,以至于Sebastian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。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尴尬的低头看着地板。Sebastian呆呆的望了一眼Chris,又缓缓的开口:“明天或许还有我们的戏份要补拍……”Chris有些失落,他早已被撩起欲望,他想要继续,可是Sebastian已经叫停,他只能遵从,他是醉了,但是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延续一个吻,什么时候不该。“那么……明天见,Sebby。”说完后他整理好已经被Sebastian撩到胸口的白T恤,有些摇摇晃晃的出了Sebastian的房间。Sebastian也昏昏沉沉的倒头将自己埋进枕头里。

没有人忘记这个吻。只是第二天,Sebastian遇到Chris后,看着Chris的黑眼圈,居然有了成就感。他们就这样携带着各自的秘密,继续拍戏,继续谈笑寒暄,继续一起喝酒,期待着一个,两个,无数个“意外”能像这样发生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