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N▼

Rust

湖的名字和Chris的童年经历是编的(〃′o`)(〃′o`)

(5)

Sebastian坐在副驾驶座,给自己绑好安全带,Chris还沉浸在惊讶中,他看着Sebastian,他好看的绿眼睛,他微微垂下的发丝,他的脖子,他的锁骨,Chris想要啃咬它,并且一路向下。他突然知道要带Sebastian去哪了,他也知道他要如何定义他们的关系,如何面对自己内心的情感,仿佛一切都是顺其自然,没有犹豫也没有退缩。

“Seb,你可以先睡一下,路程可能有些远。”Chris系好安全带,发动了车。

“去哪里?”Sebastian发问。

“Oh,相信我,人少的地方,并且很安静。”Chris的嘴角上翘,眼里充满期待。Sebastian好奇起来,人少、安静,怎么样听起来都不太有趣,除非……他突然想到很火辣的画面,然后耳根泛红。

“想什么呢?”Chris开着车,用余光看向Sebastian,而对方突然侧过身子不去看他,声音很小的说:“我先睡一下。”Chris挑眉,“如你所愿。”然后他们都没讲话,Sebastian也没睡着,他瞪着大大的眼睛,看着车窗外橙黄的灯光,好像流光一样不真实,就像现在,他在Chris的车里,他们将要去某个未知的地方,他们很可能亲吻,拥抱对方,拥有彼此。

路灯越来越少,天空黑的很快,如果不是坐在Chris车上,Sebastian就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绑架了。刚刚他还能记得一些路,但现在的路完完全全的陌生了,整段路上只有他们一辆车,两侧是在夜色里有些诡秘的树林,车灯照亮了前方的路。

Sebastian觉得莫名的安心,他撇了一眼Chris,对方在专心的开车,他的眼神很专注,嘴唇紧闭,喉结上下滚动,手指骨节蜷曲,青筋突起。车内比较温暖,Chris敞开的大衣内,露出一部分锁骨,Sebastian觉得他现在该死的性感,他想让Chris停车,然后自己跨坐在他身上,吻光所有的氧气。

“我们到了。”Chris说。他下了车,从后备箱里拿出了帐篷和一瓶威士忌。

“看来你真的是有所准备啊。”Sebastian接过Chris递过来的酒。

“帐篷一直都在后备箱里,酒是路上买的,如果你刚刚拒绝了我,你知道的,还可以借酒消愁嘛。”Chris笑着提起帐篷,示意Sebastian跟着他。

穿过树林后,他们来到了一个湖边。湖面很平静,倒映着月光与树林,有点清冷。夜晚气温骤降,再加上是湖边,Sebastian似乎能看见从自己鼻子里冒出来的热气,他的鼻尖冻红了,指节突出的地方也泛红,他握着威士忌裹紧了自己的衣服。

“Chris,这是什么地方?”Sebastian坐在地上,看着Chris忙着找干草和树枝,只是地面太潮湿了,花了好一会功夫。

“Well,我叫他蓝鼻子湖,”Chris掏出了打火机,试图点燃干草,“小时候,我父亲带我来这里,他教我打猎和钓鱼。哈哈,然后家里多了弟弟妹妹,老爷子也就没精力带我来了,猎枪没上油也生锈了。后来有一天,我的狗,蓝鼻子死了,我把它葬在这里。”干草燃烧了起来,Chris鼓着腮帮子吹气,火势慢慢变大了。

“哦,抱歉听到这个。”Sebastian咬开了威士忌的盖子,喝了一口然后递给了Chris。他发现讲到家人的时候,Chris的神情特别温柔,他就是这样温柔又善良的人,浪漫的无可救药。

“没什么,能和你一起来这里,简直不可思议。”Chris喝了一口酒,将酒瓶放在脚边,伸手靠近火焰,让自己温暖起来。他注意到了Sebastian红红的鼻尖,甚至想轻轻的咬一口,然后他脱下自己的衣服,递给了Sebastian。对方没有推辞,因为Sebastian是真的很怕冷,他裹紧了Chris的衣服,属于Chris的气味包围了他,淡淡的洗衣粉味和古龙水的味道。

他们聊了很多,喝了几口威士忌,月光下,Chris的眼珠是灰蓝的,多了几分深沉和悲伤。Sebastian没有提为什么他拒绝Chris,又答应他,因为他自己也没有准确的答案,他们就这样谈了很久,直到夜深。
Chris很熟练的搭好帐篷,铺好床垫和被子,“不介意和我挤一晚吧?”Chris回头笑着看Sebastian,对方歪着头,撇撇嘴回答:“当然不会。”
Chris先躺了进去,只穿着T恤和内裤,还好被子不算太薄,Chris又喝了不少威士忌。Sebastian踩灭了篝火,钻进了帐篷。

他们背对背睡着,Chris的体温很高,Sebastian不由自主的靠近了Chris,直到听见了对方平稳的鼻息,自己还毫无睡意。他悄悄的翻身,胸膛贴着Chris的背。他甚至想抱住Chris,他那么温暖又美好。

Sebastian开始思考这一天,他是个喜欢规划的人,生活中充斥着大大小小的计划,按部就班的执行一切,偶尔会与朋友聚会和参加派对。但是今天太出格了,他和Chris,在湖边,在帐篷里,他的规划里从来没有这一项,规规矩矩的一日三餐加上工作才是他的生活。但是,管他的,一晚,就这个出格的一晚。

Chris突然转过身,手不安分的环上Sebastian的腰,将他搂的紧紧的,贴近了Sebastian的耳朵,小声的说:“我知道你没有睡。”热气喷洒在Sebastian的脖颈上。Chris的手滑到Sebastian的内裤边缘,他闭着眼好像在自言自语但吐词清晰:

“别拒绝我好吗。别离开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