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N▼

Rust

甜起来了,真的,,,

(4)

   
Chris瘫在沙发里,握着遥控器,心不在焉的看球。他总是安分不下来的,做点什么,至少不是放弃。他不傻,Sebastian喜欢他,他看得出来,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Sebastian拒绝他。

“Oh,come on! 老兄,你怎么能错过本垒?”Chris绝望的抱头,他的队又输了一分。为什么事情总是这么不顺利?他干脆关掉了电视。

手机躺在一旁的桌子上,Chris盯着它已经十多分钟了。所以我该做什么,或者说什么?天呐,没有人教我表白失败,又跟别人确定了朋友关系之后应该干什么。Scott已经给Chris打过电话了,除了气冲冲的说Chris不应该骗他以外,还狠狠地嘲笑了他处理事情的方式:

“哦,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”Scott阴阳怪气的学着Chris说的话,“老哥,这就是你想出来最好的方法?活该你表白失败。”他顿了顿,显然是在想更恶毒的话“你,你个金发大胸无脑大白痴!”

算了,Chris摇摇头,这可以说是有点过分了,但是毕竟还是自己熊,别人说就要听着。

盯着手机接近半个小时以后,Chris意识到自己今晚是不可能睡着的了,于是抓起了搭在椅子上的大衣,直奔地下车库。

夜不算太深,街道上还算是热闹,Chris开车在市中心饶了几圈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思绪飞的很远。直到他漫游到外太空的思绪飞回来时,车稳稳的停在了Sebastian家楼下。

不要互相折磨。这句话盘旋在Sebastian的脑子里。他甚至想到Chris伤心的蓝眼睛,想到Chris会难过,想到他们之后还能不能怀着爱慕假扮朋友,他发现自己很想念Chris,尽管才分开四个小时,但他就是想念Chris,他身上的味道,他说话的声音,他看他的眼神,他吻他的温柔……打住,Sebastian!他回过神,不知不觉,他已经拿着大衣穿好鞋了。他要去哪? Sebastian心里很清楚,但他犹豫了。

我来这能干什么呢。Chris在车里,望着Sebastian家的灯光。如果我抱着吉他,在Sebastian家楼下铺满玫瑰,边弹边唱,他会不会泼我一盆凉水?等等,如果是开水怎么办?

他突然看见Sebastian从楼道里走出来。哦,天呐。Chris慌乱起来,现在躲还来得及吗,可Seb认得出我的车啊。在他快要急的啃手指时,Sebastian注意到了这边,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,渐渐走近。

“Chris?”Sebastian瞪大了眼睛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他有点不敢相信。

“我……散步,刚刚晚餐吃的比较多。”Chris硬着头皮随便扯了个理由。

“可你开着车,这样有助于消化?”Sebastian眯起了好看的绿眼睛,质问道。

Chris突然想到什么,声音有了底气“那你出来干什么的?”

Sebastian顿了顿,显然在想合适的理由,“我出来倒个垃圾。”

“我可没看你带着垃圾出来啊。”Chris笑了笑,就像一个小孩子,抓住了人家的把柄,等着机会大吼一声“哈!你撒谎。”

“看吧,我就知道你不是出来散步的,说吧,你在我家楼下看了多久了?”Sebastian突然笑着开起了玩笑。

Chris显然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回到了自己身上,当然,他也听到Sebastian语气里有些兴奋。“好,我们做个交易。我告诉你我的目的,你就告诉我你的,怎么样。”Chris瞬间收回了刚刚嘻嘻哈哈的样子,认真的问。

“……”Sebastian有些沉默,他不想告诉Chris自己要去找他,他自己都不确定自己要干什么,就算找到了Chris,他也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,要改变什么。
没等Sebastian回答,Chris就开了口:“Seb,我是来找你的,我收回我刚刚在电话里面说的话,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。”

Sebastian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:“Chris,你说什么?”

“我们不是朋友了。从现在开始,我们是恋人,懂了吗?”Chris认真的表情,一点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“等等,我不是说了……”

“好的,我明白了,你同意了。Yes!那么请上车吧,Stan先生。我相信,很快就会是Evans先生了。”Chris笑着眨了眨眼睛。

这么不要脸的招式我还从没有见过啊!Sebastian愣在原地,这不是那个和我一起喝咖啡的Chris啊!令Sebastian感到奇妙的是,自己居然没有想给他一拳的冲动。

“上车呀,Stan先生。还是说我应该叫你Evans先生?”Chris的语气轻快,仿佛忘记了下午发生的事情,就这么死皮赖脸的等着Sebastian上车。但其实,Chris的手心都汗湿了,他的心脏跳个不停,他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行得通,要是失败,就真的连朋友也没得做了。他脑子一定有毛病才会想出这样的方法,他现在高速运转的小脑瓜正在思考等下怎么样把这演成一个玩笑,让Sebastian笑笑就过去。

“别叫我Evans先生,听着很别扭,也别叫Stan先生。”Sebastian拉开了车门,留下了真正受到惊吓的Chris,“说吧,我们去哪?”

“等等,你要完成我们的交易。你告诉我你下楼是要干什么?”

“倒垃圾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